首頁 > 行政組別 > 訓輔組

訓輔組

我校以「仁愛」作為辦學理念,期望為學生提供一個優質的學習環境,及互助互愛的關愛校園,讓學生的身心得以健康成長。
 
為配合上述目標,學校採取訓輔合一發展的方向,故本組除深化「學生的德育訓練」外,更積極提供多元活動,發掘學生的潛能、加強自信、提升責任感及建立正面、積極的人心觀,進而關心社會、服務社群。
 
活動內容涵蓋認識自我、壓力處理、情緒管理、解難技巧、社交技巧、朋輩輔導、領袖訓練、生命教育及品德教育等各方面。為了更全面提升同學的抗逆能力,訓輔組多次邀請相關機構的講者到校,提供講座、工作坊及安排活動,如「成長新動力」、「情緒健康」、「珍惜生命」、「反吸煙、反濫藥」、「蝶變計劃」、「中一自理營」、「中一適應計劃」、「突破計劃」、「網樂教育」、「陽光學子計劃」、「多元智能挑戰營」及「領袖訓練計劃」、「更生先鋒計劃」等。
 
 
多元智能躍進計劃 新來港學生適應小組活動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lstlkkc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Bench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