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資訊 > 學校設施

學校設施

本校除了有32個標準課室,還設有1個標準籃球場、有蓋空調操場、2個多用途活動室、多媒體學習室、2個電腦室、音樂室、家政室、視藝室、5個科學實驗室及校園電視台室,供不同學科使用,照顧學生學習多樣性。

近年,本校積極投放資源改善學校硬件,除更換教室的電腦設備外,學校範圍更全面鋪設光纖,並在各個教室及特別室安裝APPLE TV,有利推行電子教學及混合式教學。

本校在媒體及舞台製作上亦投入不少資源,如提升校園電視台的軟、硬件、加設舞台音效視訊控制室及提升禮堂燈光和音響系統,讓學生可在一個更高水準的舞台上表演。

今年,學校在原有的創新科技中心樓層,增建陳健平科技探索空間,總面積達6千平方呎(約8-9個標準課室大小),以促進STEAM教育發展。

此外,本校亦增建約1千平方呎的體適能中心,以鼓勵學生多做運動,提升體適能表現及身體質素。
 
(除了GIF檔,其他圖片均可放大顯示)
 
有蓋空調操場 校園電視台
所有課室均已裝上
Apple TV
方便老師利用I Pad
進行教學活動
 
陳健平探索空間

 
 
體適能中心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lstlkkc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Bench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