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資訊 > 校園相片 > 中六級多元學習日活動

從11月22日至24日,我們舉辦了中六級的多元學習日活動。除了學科增潤活動外,我們為了舒緩學生的考試壓力,特別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動,如生活創意敲擊樂、科技探索、哥爾夫球新體驗及旅行等,讓學生在繁忙的備試期間也能得到輕鬆和樂趣。 我們特別感謝香港島校長聯會榮譽會員部主席陳麗貞校長及副主席李瑞華校長親臨本校,主持了《旋風女隊》的影片播放活動。這部電影中的主角展現出的堅毅不放棄的精神,對我們的學生來說是非常值得學習的。 (請到大型相簿觀看更多相片)

共 5 條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lstlkkc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Bench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