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資訊 > 校園相片 > 樂善堂青年四川交流團

由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和青年發展委員會合辦的「青年內地交流資助計劃」及樂善堂常務總理會資助,本堂舉辦的5日4夜「青年四川交流團」已圓滿舉行。本校校長、老師及同學們前往四川進行科技、歷史及文化考察,其中,亦前往本校的姊妹學校 - 四川師範大學附屬中學與當地學生進行交流互動,了解兩地的學習情況。同學們也深切體會國家的興盛,發展迅速的成都,感受汶川大地震的傷痛,以及過往偉大的水利建設,當地歷史文化底蘊。(要觀看更多相片,請到大型相簿)

共 6 條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lstlkkc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Bench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