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資訊 > 校園相片 > 「環保科技在我家」之社區公園環保攤位

由中西區區議會贊助,本校、聖雅各福群會中西區長者地區中心及香港青少年服務處合辦「環保、科技在我家」計劃。計劃主要是在區內推展環保訊息及科技教育。 計劃的其中一個活動是3月11日下午在堅尼地城游泳池對出空地舉行之「社區公園環保攤位」。當天活動主題是「綠色生活由我創」,逾100位區內人士透過環保護手霜製作坊、中草藥防蚊包製作坊、環保紙杯墊工作坊及環保資料展示板,了解現今香港廢物的處理情況,明白環保應從日常生活開始,減少使用化學物,並要減少製造廢物,日常物品應儘量環保再用。

共 16 條12 下一頁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lstlkkc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Bench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