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Life Planning> 詳情及報名

「友‧導向」師友計劃 - 「職場體驗」

 由扶貧委員會主辦的「友‧導向」師友計劃將在本學年的試後活動期間再次舉辦「職場體驗」活動。本處現致函誠邀 貴校報名參與。 

        扶貧委員會在是次活動成功邀請了共約40個政府部門、公營機構及企業,於6月26日至7月14日期間(個別「職場體驗」項目除外)提供超過600個為期1至2天的「職場體驗」名額。除了參觀設施或辦公地方,同學將有機會在在職員工的指導下,親身參與或體驗政府部門、公營機構及企業的日常工作,以了解職場生活的實況。我們在活動後亦會頒授證書予表現良好的同學以茲鼓勵。 

        有興趣參與「職場體驗」活動的學校請於5月12日(星期五)或之前以電郵(lifebuddies@cso.gov.hk或傳真(傳真號碼: 2537 7068)向我們提交填妥的報名表格。由於「職場體驗」活動的名額有限,「友‧導向」 小組師友計劃的參與學校所提交的申請將獲優先處理。
Has first This is the last one

 Copyright © 2024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lstlkkc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Bench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