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科網頁

視覺藝術科

視覺藝術科

本科教學宗旨在擴展學生的美感和藝術經驗,使學生能進行表達個人感情和思想的視覺藝術作品,透過學習加強其審美和批判性思考的欣賞,及創作不同形式的視覺作品的。另外藉著評賞可接接觸不同文化的藝術,拓展學生多元的視野。而透過創作,則可發展學生視覺認知、共通能力、後設認知能力,培養學生解難和決策能力。
 
本科除了在初中設有視覺藝術科外,亦於2002年開辦高中課程,提供機會讓對藝術有興趣的同學繼續學習,以參加公開試取得認可成績,再進入大學或專上學院進修,故至今亦有不少校友從事相關方面的工作。
 
本科常鼓勵同學參加各項藝術學習、工作坊、比賽等活動,使同學能發揮所長及應用所學的於日常生活中。又設視藝學會,讓同學在輕鬆的環境下接觸不同的創作媒介、手工藝及作創作心得交流。
 
科組老師:王月思、祁小屏
 
點擊圖片放大

 
 
楊子龍同學 中國節日T恤設計
鄭家欣同學 中國節日T恤設計1
鄭家欣同學 中國節日T恤設計2
林姝妤同學 中國節日T恤設計
王聖瀚同學 中國節日T恤設計
陳紫凝同學 中國節日T恤設計
鄭萃欣同學 中國節日T恤設計
林姝含同學 中國節日T恤設計
曾偉喬同學 中國節日T恤設計
黃心怡同學 中國節日T恤設計
圓形,三角形,方形設計1
圓形,三角形,方形設計2


 
上一篇 已經是最後一篇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lstlkkc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Bench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