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科網頁

體育科

宗旨
本科旨在讓學生在安全的環境、歡樂的氣氛中,透過體育課提高學生對體育活動的興趣及健康意識,達致身心健康。
 
科組導師
吳淑雯、徐俊南
 
學生上課守則
1. 上體育課時,學生必須從速到更衣室換上整齊體育服裝上課。
2. 嚴禁留長手指甲上體育課、佩帶任何飾物,包括手錶在內。
3. 同學頭髮若長及肩膊,則必須束髮;頭髮若長及眼眉,則必須用髮夾夾起。
4. 嚴禁在課室內更衣。
5. 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回校,更勿放在更衣室內。
6. 上落樓梯時要排隊及保持肅靜,不可高聲叫喊,亦不可與同學打架動粗。
7. 集隊時要做到 ------「快」、「靜」、「齊」。
8. 在分組活動時,必須依從老師指示,不得隨意換組或停止活動。
9. 必須服從老師指示進行活動,以免發生危險。
10. 上體育課時,不准飲食。另外未得老師同意,學生不得去洗手間。
11. 課後,各同學須立即到更衣室更換校服,迅速返回班房,不得到處遊蕩。
 
 
  
上一篇 下一篇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lstlkkc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Bench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