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科網頁

化學科

化學是研究物質的成分、結構和屬性、不同物質之間的相互作用, 以及能量
與物質之間的關係的一門科學。透過學習化學,學生可以獲得化學概念及過程的知識,
並可認識及理解工程界、醫學界和其他相關科學與科技領域的發展。
 
本科的教學宗旨為培養學生:
 
1.        對學習化學的興趣及保持對化學的求知慾及好奇心。
2.        建構及應用化學知識,了解化學與其他學科之間的關係。
3.        操作及進行實驗的能力,並對處理化學藥品安全問題的認知。
4.        研習科學的態度,而這些態度建基於好奇心、誠實、毅力、批判思維、不急於作出判斷及能夠容忍誤差。
5.        了解及評鑑化學對社會、道德、經濟、環境和科技的影響,及養成負責任的公民態度。
 
 
點擊圖片放大
參觀城市大學低碳能源教育中心
中文大學講師在校內舉行科學普及講座
綠色化學:催化技術的應用
參加T-park導賞團
 
 
 
上一篇 下一篇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lstlkkc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Bench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