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生成就> 校外獎項2020-21

環保獎項

本校一向在環保教育方面不遺餘力,除早前獲「環境運動委員會」頒發「第十八屆香港綠色學校獎‧中學組‧金獎」外,最近也獲得由「可持續發委員會」頒發「2018-2020可持續發展學校獎勵計劃‧可持續發展社區項目獎」,足見本校在校內努力推動環保,也在社區宣揚和實踐可持續發展之成效。

本校參加由(環運會)舉辦的「第十八屆香港綠色學校獎」,於中學組別獲頒發「綠色學校金獎」。四項評審範疇分別為「環境政策與校園環境」、「環境管理措施」、「環境教育規劃與實施」及「環境教育的成效」,足見本校,工作獲得表揚,極具鼓勵性。
顯示模式:
縮略圖大圖
上一篇 下一篇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lstlkkc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Bench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