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生成就> 校外獎項2020-21

2020年調解徵文比賽

由律政司、教育局、亞洲排解爭端學院有限公司和扶輪社第3450地區合辦
 
寫作主題為「調解:聆聽、對話及解決爭議 」( Mediation: Listening, Dialogue and Conflict Resolution )。比賽旨在提高公眾的意識,以調解作為友善的爭議解決方式,排解學校、家庭業務或一般的爭議。透過是次比賽,主辦方希望鼓勵同學能就爭議解決建立一套正面及具有建設性的思維,理解友善化解爭議的重要性,並在生活中維繫融洽的人際關係。
 
6B 黃鳳希 獲得高中組優異獎
 
 
上一篇 下一篇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lstlkkc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Bench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