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資訊 > 校園相片 > 我的行動承諾2018

本校響應教育局「我的行動承諾2018 ──顯關懷‧互尊重‧共建和諧社會」,原定於2018年9月18日進行宣誓活動,但由於颱風山竹襲港,故改於2018年10月2日早會進行宣誓。活動先由羅校長致訓詞,然後由羅校長帶領學生會代表6A王澤鑫進行宣誓,最後由每班代表於承諾書上簽署。本校期望透過這個活動,學生能夠以正面和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成長的挑戰,並且一起發揮守望相助及互助互愛的精禮,彼此扶持,互相尊,和諧共處。 從今天起,我們承諾︰會關懷、尊重和包容別人,對社區有承擔,令香港成為和諧共融的社會。

共 4 條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lstlkkc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Bench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