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資訊 > 校園相片 > 中六畢業典禮

本校2017-2018年度中六畢業典禮已於5月21日順利舉行。當晚由本校校監楊小玲博士以及香港專上學院副院長洪國華博士擔任主禮人,出席的嘉賓及家長眾多,場面熱鬧。          校監楊小玲博士於典禮上致歡迎辭,勉勵畢業生要終身學習,成為一個有社會責任的良好公民。洪國華博士致訓辭,鼓勵學生不要因循,要善用完備的軟件及硬件,努力學習,創造未來。兩位嘉賓的演說令學生獲益良多。                              在羅校長致辭及授憑儀式後,由畢業生代表曹小蕾同學致謝辭,隨後進行傳承禮,象徵薪火相傳。中五學生代表王澤鑫致惜別辭後,本校合唱團獻唱秋蟬及Take These Wings兩首歌曲,表達對畢業生的不捨之情,並祝願他們前程錦繡。畢業禮在一片悅耳的歌聲中圓滿結束。

共 104 條123 下一頁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lstlkkc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Bench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