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資訊 > 校園相片 > 菁青相惜分享會

5月18日生涯規劃教育組得百仁基金會協助,邀請了港大零售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朱俊豪先生到校,與本校中四、中五級學生分享他個人成功的經歷,勉勵同學為未來作好準備,應付瞬息萬變的社會。會上,同學積極向嘉賓提問,了解如何裝備自己回饋社會。百仁基金捐贈港幣$3,000書券及$30,000交流團資助予本校學生參加考察活動,並於分享會進行支票頒贈儀式。  百仁基金由恆基兆業地產集團副主席李家傑博士創辦,致力推動香港青年的未來發展,培養優異及良好品格的青年,讓他們成為其他青年人的榜樣,為社會作出貢獻。

共 24 條12 下一頁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lstlkkc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Bench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