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資訊 > 校園相片 > 親子科學及數學應用課程「鑑証科學」

本校於二零一九年五月三日(星期五)下午四時至六時三十分舉辦親子科學及數學應用課程「鑑証科學」,本課程的目的是讓家長及學生透過鑑証科學的理論與實踐,了解科學和數學應用的關係。課程內容包括血濺 (Blood Spatter) – 物理及數學科、指紋 (Fingerprint) – 化學及生物科以及基因 (DNA) – 化學及生物科。課堂以小組教學形式進行,結合大量活動供學員參與,家長及同學們有機會試用不同的鑑證科學的方法及專門用品,更有模擬案件活動,啟發學員探索科學及提升學習水平。課程結合創意、解難及科技學習,讓學員體驗鑑證人員解謎破案的工作。

共 31 條123 下一頁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lstlkkc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Bench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