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生成就> 校內獎項

梁書之星(關愛之星)

為強化學生的品德教育,促進全人發展,德育及公民教育組今年繼續為同學舉辦「梁書之星之關愛之星」選舉,鼓勵同學們關愛別人的美德,藉此強化和教導學生在日常生活中關心和愛護身邊的人和事,更可以把愛心進一步推展至我們自己身處社區、社群再擴大至國家甚至地球,推己及人,共建關愛文化。
在11月29日至12月2日期間,中一至中五各級由同學在班中選出每一班的「關愛之星」,以下為各級的關愛之星的得獎同學。
當選的學生除獲發獎狀外、更榮獲優點一個以及小禮物一份,以示鼓勵。
 
(點擊圖片可放大)
 
中一級:
班別
班號
關愛之星姓名
1A
8
梁煥怡
1B
15
吳潔樺
1C
24
曾國譽
1D
19
戴卓謙
 
中二級:
班別
班號
關愛之星姓名
2A
19
邵廷嚞
2B
11
關栢
2C
4
莊添偉
2D
3
陳毅
 
中三級:
班別
班號
關愛之星姓名
3A
8
許津豪
3B
22
黃心怡
3C
13
梁維樟
3D
11
盧泓亮
 
中四級:
班別
班號
關愛之星姓名
4A
9
劉心同
4B
19
Vincent Thomas Enrique
4C
10
劉浩熙
4D
21
余妍笑
 
中五級:
班別
班號
關愛之星姓名
5A
20
姚仲瑜
5B
13
黃頌樺(已退學)
5C
03
鄭志強
5D
07
林博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lstlkkc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Bench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