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資訊 > 校園相片 > 「青teen講場2018」暨「法律周」開幕禮

2018年11月17日中四級6位同學參加了香港律師會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的「青teen講場2018」暨「法律周」開幕禮 及「模擬立法會辯論現場挑戰賽」。當日本校隊伍有幸獲得「模擬立法會辯論現場挑戰賽」亞軍(議員角色)及「青teen講場Backdrop 最有創意答案獎」。 「模擬立法會辯論總決賽」分為兩節。台上有8個學校隊伍扮演司長及局長,而觀眾席上則有70個學校隊伍扮演立法會議員;議員須對《兒童權利法案條例草案》的修訂及其他立法會議員的立場提出反駁、支持及質詢。此外,同學亦須就關注兒童權益的議題在Backdrop寫下意見。 本校亦於早前(10月27日) 獲得「模擬立法會辯論傑出表現隊伍獎(組別)」,並於開幕禮同日領取了由「青Teen講場2018」籌委會主席湯文龍先生頌發的獎狀,之後組員跟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先生及香港律師會會長彭韻僖女士合照留念。 除了辯論比賽外,當日同學亦於參與 了《基本法》問答比賽及在義務律師陪同下學習法律知識,他們更贏得了豐富禮品,獲益良多。

共 12 條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  lstlkkc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Benchmark: